close

【Seoul Show 12H】摩頓時尚熱賣太陽眼鏡墨鏡(多款任選)

【Seoul Show 12H】迷幻色彩 水銀膠框太陽眼鏡墨鏡(8色)

【SOFER】100%喀什米爾穿戒披肩-領巾(經典紅)

【SOFER】優雅花草100%蠶絲保暖領巾(深咖啡)

【T-FEN】可愛兔造型防塵耳機塞手機吊飾(二色 米-粉)

【T-FEN】韓版網格網紗綴英文字領巾(橘)

【T-FEN】歐洲名媛風領巾(二色)

【T-FEN】復古蝶結造型腰帶(紅)

【Verona】男女保暖毛線超長袖子領巾披肩(四色可選)

【Verona】時尚氣質多功能保暖毛線連袖超長領巾披肩(四色可選)

【Verona】韓版涼感長袖超薄防曬衫披肩(多種色彩選擇)

【Verona】秋冬蝙蝠袖羊絨開衫時尚大披肩+針織手套(超值組)

【Verona】秋冬蝙蝠袖羊絨開衫時尚大披肩針織衣(二入)

【Verona】最新春夏蝙蝠袖羊絨開衫防曬披肩

【Verona】波西米亞小鹿麋鹿雙面冬款毛線情侶長款大領巾(四色可選)

【Verona】青花瓷雙面緹花保暖毛線領巾披肩

【Verona】多用途寬版加厚連帽絨領巾披肩(黑色-白色)

【Verona】時尚氣質多功能保暖毛線連袖超長領巾披肩(四色可選)

【Verona】韓版涼感長袖超薄防曬衫披肩(多種色彩選擇)

【Verona】韓版超長保暖針織情侶燕尾領巾(四色可選)

【Verona】超大巴黎紗皺皺百搭棉麻披肩絲巾(多色可選)


檢視相片

再婚遭酸「為漢子才去法國」 艾莉絲2點打臉:太無邪!

藝人艾莉絲22日宣布應允外國男朋友的求婚,估計於2018年炎天或秋季,在台灣、英國雙方挂號及舉行婚宴,喜信一傳出,吸引多量粉絲獻上祝願,沒想到,有部門網友卻因此感應不滿,被批「當初就是為了男人才去法國」,對此,她也高EQ回應:「妳在質疑我的同時,實際上是在質疑妳自己,在質疑女人的能力。」

▼艾莉絲宣布答應洋男朋友的求婚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該女網友指斥艾莉絲「所以說當初就是為了漢子才去法國的」,不然怎麼會有人去說話不通的處所生活,對方若是能力夠好的話,有哪個國度不能去?為何不選擇其他國度?她認為對方刻意藉此塑造出鐵娘子的形象,「有需要如許騙人嗎?說一個謊要用更多與謊來圓,這類會騙人的人我不賞識。」

▼艾莉絲被指控去法國創業「只是幌子。」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事隔1小時,艾莉絲對於網友「指控我是為了漢子而到法國,創業只是幌子」的論點,她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認為這反映出對方其實是缺少自傲的人,「不相信女人可以自力自強,以及妳對將來的頹廢。」

▼艾莉絲親身回應網友的質疑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接著,艾莉絲提出2點辯駁,起首,男人看到一個帶著幼兒的單親媽媽,「多數不肯意替他人扛這種繁重的責任」,惟有女人經濟自力、同時能把本身和小孩的糊口都打理得很好,「才有資曆去發展一段正常同等的男女關係,而非不屈等的依附關係。」

▼艾莉絲認為女人必需經濟獨立、能打理好本身的糊口,「才有資格去成長一段正常平等的男女關係,而非不服等的憑借關係。」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再者,帶個孩子在法國糊口,先別提光是簽證、居留和行政手續有多麼繁雜,若是沒有合法的工作簽證,只有「創業的營利事業挂號,律師的送函,繳稅記實,是不可能申請居留許可。」假設真有人天真以為,去法國找個漢子談愛情,就能平空掉下居留卡、孩子的居留權,「那只能說,其實太不懂法國的法規。」

最後,艾莉絲示意接管網友繼續質疑本身、否認她獨自在異鄉帶小孩的日子、乃至推翻她創業的事實,因為這些工作都不會擊倒她,但主要的是「妳在質疑我的同時,其實是在質疑妳本身,在質疑女人的能力,不肯意相信女力,不願意逾越恐懼,妳不消相信我,妳需要相信的是妳自己。」

▼艾莉絲和寶物女兒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事實上,艾莉絲不久後再度編纂了貼文,她注釋可以理解網友的質疑,「因為幾近沒有任何一個單親媽媽會帶著孩子分開舒適圈,去一個語言欠亨又沒有依靠的處所生涯」,固然很難做到,但不代表弗成能,一入手下手正本沒打算長住巴黎,但為了開辟產品的代理,需頻繁來回台法,「必須和小孩分隔兩地,也沒法理解本地的經商文化,吃了良多閉門羹」,在各類考量下,才決定親帶小孩在法國開公司從新起頭。

▼艾莉絲不久後又從頭梳理了一起頭的回應,紅線處為新回應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檢視相片

艾莉絲臉書全文:

哈囉,謝謝妳的存眷,針對妳的質疑,指控我是為了漢子而到法國,創業只是幌子。妳的質疑很公道,因為幾近沒有任何一個單親媽媽會帶著孩子離開舒適圈,去一個說話不通又沒有依靠的處所生涯,因為這樣的糊口其實太難太苦,實際裡能做到的人其實不多。

很難,不代表不成能。我一起頭並沒有籌算長住巴黎,但我為了開辟產品的代辦署理,半年內來回台法許多趟,除必需和小孩分隔兩地,也沒法理解本地的經商文化,吃了良多閉門羹。在各類衡權之下,我決議帶著孩子在法國開設公司,從頭開始。

請恕我直言,妳的論斷,仿佛投射出的是妳心裏裡的狀況:不相信女人可以獨立自強,認為女人必需依賴漢子才得以生活。

事實上,這世上沒有一個漢子希望被女人投奔依靠,特別是一個單親媽媽帶著年幼的小孩,大都漢子不肯意替他人扛這類沈重的責任。

唯有當這個女人把本身和孩子的生涯過得很好,經濟獨立,而且不消依賴他人支援,自給自足,同時把本身打理得面子,才有資格去發展一段正常同等的男女關係,而非不屈等的倚賴關係。

再者,帶個孩子在法國生涯,光是簽證、居留和行政手續,若是沒有正當的工作簽證,創業的營利事業登記,律師的送函,繳稅記實,是不可能申請居留許可。

若是有人無邪的以為,跑來法國找漢子談談愛情就會掉下一張居留卡,乃至連孩子的居留權都有,不能不說,如許的無邪太危險和不切現實。

妳可以繼續質疑我、否定我一小我在異鄉帶孩子的那些日子、創業的事實,但這些其實對我來講都無所謂。重要的是,妳在質疑我的同時,是不是是在質疑本身,在質疑女人的能力,不願意相信只要肯盡力,沒有做不到的事情。

我衷心祝願妳,妳不用相信我,妳需要相信的是妳本身,相信女人也能夠大膽邁進,實現自我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供給

 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「我們願意」 艾莉絲颔首嫁外籍男朋友
女兒狠話放盡!艾莉絲心碎喊現世報
認離婚後1個月 艾莉絲感性自我鼓勵
艾莉絲「有女萬事足」 離婚不後悔
艾莉絲2015年離婚日籍尪 「還是永遠的摯親好友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迎接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 

相關新聞影音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6%8D%E5%A9%9A%E9%81%AD%E9%85%B8-%E7%82%BA%E7%94%B7%E4%BA%BA%E6%89%8D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6ai5g9298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